加强赛风赛纪管理 积极备战全运会群体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运会群体项目领队、教练员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赛风赛纪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广西运动队在备战和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中的行为,提高参赛队伍的水平,确保安全、圆满、成功地完成好各项参赛工作,5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运会群体项目领队、教练员工作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群众体育处、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体育科学研究所领导以及全运会群体项目30多名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结合全运会群体项目集训和预赛情况,客观分析了广西运动队参加全运会群体项目的现状和优势,增强大家备战和比赛的信心。同时,组织广大领队、教练员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赛风赛纪规定》,要求大家必须遵守相关比赛纪律,赛出风格与水平。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黄中校就加强兴奋剂管理做了发言,针对严禁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误用、营养品药物过敏、配合兴奋剂检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卢意文副局长就做好全运会群体项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二要精心组织,强化训练;三要严明纪律、力争竞技赛纪双丰收;四要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广西体育局卢意文副局长进一步强调群体项目更趋向年轻化、专业化、竞争白热化。要求各领队、教练员要高度重视,既要做到专业化的训练、专业化的后勤保障,专业化的管理理念;又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不懈努力,争取在各项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