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举办“庆七一•迎全运” 党建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局系统党建工作,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方式与途径,加强党务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全力服务全运会备战工作。6月30日,贵州省体育局在全民健身综合馆1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迎全运”党建工作座谈会,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民革、民盟支部代表、局团委负责人以及直属各单位专兼职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忠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黔组电明字〔2017〕11号)。会上,机关党办、机关纪委和局团委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在座谈中,射管中心党委、水上中心党总支、体科所党支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交流中心党委、宣信中心党支部、局办公室支部等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如何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全面工作开展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主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全局党建工作推向深入,更好服务贵州体育事业。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抓实“学”的基础,在“真学”上深化拓展,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严格标准,创新工作,抓出特色,体现成效;突出“做”的关键,在“实做”上深化拓展,从具体问题改起,从实际问题做起,围绕“4个合格”具体要求,严格党员管理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