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6月30日,自治区体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唱爱党爱国歌曲、集体缴纳党费、进行文艺表演、开展体育活动等多种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巡视员旺青格烈、副局长张新、副巡视员朱安乐等出席。

主题活动由体育活动和党日活动两部分组成。在体育活动环节,局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以及“心心相印”“搭桥过河”“众志成城”“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在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手抄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歌唱爱党爱国歌曲,新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自治区体育局副巡视员朱安乐现场解读了党章,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作了讲话。

讲话中,孙永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96年来和西藏和平解放66年来的光辉历程。孙永平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新形势下的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提出了新的历史任务,号召西藏体育战线的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体育的独特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