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组织召开七月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七月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七月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共4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贤同志主持,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意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七月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局系统组织的“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活动。三是在体育局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月”活动。四是做好党内统计和信息报送工作。五是按计划做好“喜迎十九大,党建大提升”活动所明确的相关工作。六是认真做好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重点总结“喜迎十九大,党建大提升”活动落实情况。七是要认真做好2017年度党员发展工作,保证质量,限制数量,做到长流水不断线。

对于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卢意文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七月份党建工作提四方面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喜迎十九大,党建大提升”活动开展,要以活动为抓手,紧密联系实际,对照习总书记在广西视察工作时提出“五个扎实”工作要求,按计划推进好“喜迎十九大,党建大提升”活动所明确的相关工作。二要按照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落实。三要认真配合各巡察组做好巡察相关工作开展。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四要围绕备战全运会这一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备战天津全运会各项工作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