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举行喜迎十九大“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鼓励基地广大党员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江南训练基地于630日组织开展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基地9个支部的16名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激烈,每位参赛选手都紧紧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有理有据富含感情地向观众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尽心尽责的榜样形象。一篇篇声情并茂富有内涵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基地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们爱岗敬业、团结一心的工作热情,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文教科支部的陆丹丽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这一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分享了身边的典型人物、生动事例、真切情感,抒发了对“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主题的体会与感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厚谊,进一步增强了基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基地全体党员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

比赛现场

评委认真评分

基地副主任邹端英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