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在太原举行

78日,“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太原站”城市主题活动在太原森林公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姜兴华、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常跃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2008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张杨杨及赛艇世青赛女子双人双桨冠军徐蕊来到现场,向众多轻松跑跑友们分享科学健康的方法,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当天共吸引了近2500名跑友集结于此,远离了城市的烦闷与喧嚣,共同感受太原森林公园生态之美,体验健康生活方式。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自2009年起,走过了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吸引了数万人参与,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活动的品牌活动。本站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将太原富有人文气息的历史底蕴与健康绿色的轻松跑项目有机结合,极大地带动了太原市民运动健身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太原市体育局承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独家推广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