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710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对省体育局系统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周建民,副巡视员刘晓辉以及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会议。
    会上,高维岭代表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巩固扩大省级党员干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省委决定,从七月份开始,用2-3个月时间,在全省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高维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实做笃行重规矩,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全面从严作表率,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高维岭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具体要求,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突出压实责任,突出领导带头,突出勇于担当,突出统筹结合。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要做到七个结合:与推进体育改革发展稳定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有机结合起来,与全运会备战参赛、打好“平津战役”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局“622”年度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局系统“四型”机关创建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以建设体育强省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海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动员会精神,尽快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周密安排部署,715日前必须完成动员部署。二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狠抓任务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题警示教育。三要以上率下,统筹兼顾。要抓住“关键少数”,局系统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既要学在前、更要做在前,树立榜样、做好表率。特别是要加强督导,坚决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
    会上,周建民传达了省纪委有关通报和局系统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联络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