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场暨四川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夏令营正式启动

711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场暨四川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夏令营,在全国青少年体育户外营地——成都西岭雪山正式启动。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蒋显伦,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西岭雪山枫叶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举办夏令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强化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本次夏令营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将在秀美的山间、树林、大自然中尽情地参加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户外文体活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放松心情,感受友谊,在炎热的夏季留下美好而深刻的记忆。
           本次夏令营共分三期举行,每期五天时间,将吸引来自全省14个市州、30个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770余名青少年、领队和辅导员参加。此外,四川分会场的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足球、轮滑、水上夏令营活动和足球、篮球、健美操、定向比赛,将为全省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机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