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内蒙古乌海分会场暨内蒙古青少年沙滩系列活动夏令营启动

7月18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内蒙古乌海分会场暨内蒙古青少年沙滩系列活动夏令营在乌海市阳光田宇启动。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来自爱乐舞蹈学校和燃情舞蹈学校的孩子们分别表演了啦啦操和热情拉丁舞,他们上扬的嘴角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阳光体育、体育舞蹈的魅力。




武警支队的武警们带来的《威风锣鼓》,蕴藏着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感染力,鼓声如雷,钹音清脆,锣鸣镗镗,威风凛凛。


启动仪式结束后,沙滩雪合战、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项目顺利进行。本次夏令营为期3天,来自乌海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的9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的沙滩竞技。

阳光体育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们在快乐的运动中茁壮成长,培养他们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善于思考的良好品质,促进心灵与心智的共同发展,让更多青少年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把靓丽的身影留在大自然中的各个角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