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召开共青团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第八次代表大会

团代会现场

与会团员代表认真阅读候选人资料

团员代表有序投票

7月21日下午,江南训练基地团委在基地学术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共青团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第八届委员会。来自江南基地及驻地5个运动发展中心的5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共青团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基地团委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加强二次择业能力培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展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基地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接着,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相关规定进行了选举工作,选出张玮等9名同志为共青团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张玮同志作为新一届团委委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在上届团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本届团委工作做得更好的决心。

最后,基地党委书记黄志平作了重要讲话。黄志平书记对上届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要求。黄志平书记强调,基地团委要加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自治区体育局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优选载体,精心设计,提高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青年团员要立足本职,搞好训练,顺利完成全运会目标,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