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体育局党组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吉林省体育局党组近日以“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代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不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观念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上轮巡视整改不到位等4个方面进行了查找和认领。对查找和认领的问题,从思想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根源剖析。成立巡视整改落实专项领导小组,从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等方面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把症结查细查透,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见行动、见问题、见成效。
  王成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要完成整改任务。工作台账已制定,一定要按照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要完善制度,要通过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从根本上保证认领的、存在的、遗留的问题彻底解决,预防新的、类似的问题不再发生;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构建有利于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