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宁夏代表团召开誓师大会

  7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宁夏代表团誓师大会在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网球馆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同志向宁夏代表团授旗,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同志向赞助商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赠送牌匾,运动员代表张添、教练员代表康小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竞技体育32个大项、398个小项,新增群众体育项目19个。我区有70名运动员将参加竞技体育项目11个大项40个小项的比赛,参赛人数较上届增加7人;我区共有6个项目13名运动员获得群众体育项目决赛资格,实现了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的新突破。
  姚爱兴同志寄语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继续发扬坚持到底的冲刺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宁夏体育事业添彩,并预祝宁夏代表团取得佳绩。
  张柏森同志表示,四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备战工作,自治区体育局也通过强化训练,以重点优势项目训练带动了整体训练水平提升,结合内引外联,走出了多元化发展竞技体育的路子,加强综合保障,不断提升了整体竞争实力。并要求在最后一个月的备战时间内在精细化训练上下功夫,在状态调整上下功夫,在保障服务上下功夫,在严肃赛风赛纪上下功夫,力争本届全运会奖牌数和运动成绩比上届有新的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