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铁人三项赛暨“东源杯”中国·磴口黄河铁人三项邀请赛举行

    723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体育局、磴口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铁人三项赛暨“东源杯” 中国·磴口黄河铁人三项邀请赛举行在磴口县黄河三盛公国家水利风景区激情开赛,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以及港澳台的近400铁人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是海峡两岸群众性系列赛事之一,是磴口县第一次举办的铁人三项赛,是两岸四地系列赛中第一次推出铁人三项赛,也是
首次在黄河里举办铁人三项比赛。比赛旨在加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体育文化交流,推动铁人三项运动发展,以赛事为平台,开展一系列参观、游览、联谊活动,使来自大陆及港、澳、台的运动员们了解祖国历史文化,欣赏秀美山水风景。

   比赛分为男子20-29岁、30-39岁、40-49岁、50-59岁、60岁以上全程、半程;女子20-34岁、35-50岁、50岁以上全程、半程;男子、女子体验组和骑跑两项20个组别。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个组别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