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军,副巡视员黄卫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观看直播后,省体育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意涵深远、备受鼓舞,充分体现了国威军威,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深感自豪。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机关六位同志先后畅谈了收看直播的观后感,并结合各自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为江西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总结讲话中,晏驹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江西、提到南昌,我们应该为江西的红色基因、军事元素感到自豪。他强调,首先要牢固树立“听党指挥”的意识,向总书记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指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其次要发扬我省优秀传统,坚持做好“双拥”工作;第三要发展体育运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