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慰问备战十三届全运会体育健儿

87日,距离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还有20天之际,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在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的运动员、教练员,为他们加油鼓劲送上祝福。

周然一行实地观看了体操、蹦床、击剑、跆拳道、田径、小轮车、自行车、游泳、跳水、艺术体操、乒乓球等队伍训练,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运动项目特点,对他们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科学合理训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在全运战场上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向全国人民展示山西风采。

苏亚君介绍了山西体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山西省代表团全体运动员将会刻苦训练、全力备战、上下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百分百的信心冲刺天津全运会,努力完成全运会任务目标。

    周然指出,看到山西体育中心完善的设施、先进的条件,感到很欣慰,要加强场馆运营、科学管理,使场地设施更好地为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全民健身运动、健康生活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体育部门要引导群众广泛、科学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全民健身技能。希望大家做好决赛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天津全运会的赛场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山西增光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