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活动8日将在东钱湖开幕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和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小普陀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和东钱湖上水帐篷营地协办的“无限极2017世界行走日”将于88日在东钱湖上水帐篷营地拉来帷幕。

此次活动路线为东钱湖水上户外营地(起点)——钱湖宾馆——小普陀(折返点)——钱湖宾馆——东钱湖水上户外营地(终点),全程8KM

据悉,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始于2010年,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旨在以全民行走带动全民健身和助力实现全面小康。 七年来,世界行走日活动在广州、上海、武汉、青岛、沈阳、呼和浩特、长沙、成都等数十个城市举行,累计共89场次,创下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共有超过95万名市民现场参加活动,行走总里程超过528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32圈,全国约3468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