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全区健身锅庄舞交流展示大赛举行

8月8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全区健身锅庄舞交流展示大赛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上,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致辞;获奖参赛队、西藏拉萨市少年宫、远大农民工艺术团和西藏老年人体育协会进行了全民健身展示;出席领导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8月7日进行的比赛环节,各地(市)、部分区直单位组成的19支队伍参加。那曲代表队、昌都代表队、区党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自治区交通厅代表队、文化厅代表队、山南代表队、区金融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自治区农科院代表队、龙王潭老年健身队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日喀则代表队、宗角禄康老年健身锅庄队等6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基本实现了全区联动。全区上下组织开展社会广泛参与、具有民族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想,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有力举措,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健身浓厚社会氛围,对于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另讯,“全民健身周·科学运动牵手健康快乐”主题讲座也将于8月10日下午在拉萨开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