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局局长李俊峰调研全运备战参赛工作

  8月4日,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到直属单位调研,深入武术套路、空手道、乒乓球、网球、游泳、体操运动队备战一线,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详细了解运动项目和全运备战参赛工作情况。同时还察看了省体工大队、武术中心、乒网中心、游泳中心、体操中心、体育场、社体中心、设施中心8个单位的办公场所和场馆。副巡视员张跃敏一同调研。训练单位班子成员,非训练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随后召开汇报会,7个直属单位就单位基本情况和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分别进行汇报。李俊峰对各单位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参与调研的几个运动项目都是我们的优势项目,近年来,4个训练单位秉承“小中心大事业”的理念,在训练办公条件及人员编制受限的情况下,现任班子团结协作、认真谋划,工作井然有序,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非训练单位定位准确,围绕全民健身,服务保障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俊峰强调,一要全力打好全运会,力争好成绩。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敢打必胜、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劲头,力争在全运会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细化参赛方案,做好后勤保障,特别是要注意食品安全,坚决杜绝兴奋剂事件发生,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二要加强管理,排除不良隐患。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突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在管理上下功夫,认真排查各类隐患,找准风险点,做好工作预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居安思危,做好长远规划。通过全运会赛事全面了解自身和外省情况、认真研判、准确定位,紧紧把握国家方向,借鉴先进经验,立足河南实际,从后备抓起、从机制抓起、从长远抓起,做好项目布局和长远规划,夯实运动项目基础,提升竞技水平。
  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李俊峰要求局机关处室研究后协助解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