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俄蒙国际青少年运动会在乌兰巴托开幕

见证中俄蒙友谊,展现三国青少年风采。由蒙古国举办第七届中俄蒙国际青少年运动会于812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开幕。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下午17:00时,乌兰巴托市中心广场歌声悠扬、礼花齐放,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中俄蒙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手拉手并肩入场。随后,蒙古国艺术家和演员用精湛的演唱,为三国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献上祝福。小演员们以融入了中俄蒙三国元素的舞蹈展示体育运动的魅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为期6天,中国内蒙古代表团、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代表团和蒙古国代表团的7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分别参加柔道、拳击、自由式摔跤、乒乓球、射箭、足球等11个项目的角逐。我区代表团共有169人,其中,参赛运动员129

本次运动会对于促进中俄蒙三国的体育交流和合作,增进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共同提高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