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草原休闲体育大会隆重开幕

   8月18日上午,以相约美丽草原,共享休闲体育为主题的2017年内蒙古草原休闲体育大会在科右中旗图什业图赛马场拉开帷幕,近1500人参加比赛和演出,一同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兴安盟行署主办,兴安盟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兴安盟旅游局、兴安盟体育总会、科右中旗人民政府承办,内蒙古自行车运动协会、内蒙古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内蒙古钓鱼运动联合会、内蒙古定向运动协会、内蒙古模型运动协会、内蒙古职业搏克竞赛联合会协办。

  

  内蒙古草原休闲体育大会已连续三年在兴安盟举办。本次大会为期3天,设有草原牧村自行车穿越赛、翰嘎利湖垂钓比赛、草原定向赛、疏林草原徒步穿越赛和五角枫航模比赛5个比赛项目。本次大会作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全力打造品牌赛事活动,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展现休闲体育风采,彰显科右中旗草原文化的独特风情,将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产业之美与健康运动之美融合,让群众共享健康时尚的美好生活,领略草原秀美风光,感受民族文化魅力,体验特色休闲之旅,共享体育文化盛宴。

   开幕式当天还进行了翰嘎利湖垂钓、航模、草原定向三个项目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