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第三分季赛圆满结束

  8月16日-19日,2017年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第三分季赛在温县陈家沟国际太极交流中心圆满落幕。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合三、焦作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立、温县宣传部长侯向阳、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玲、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连更及陈式太极拳著名传承人王西安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来自四川、河北、浙江、陕西、贵州、云南、黑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76支代表队、千余名太极拳健儿汇聚太极拳发源地中国温县陈家沟参加本次比赛,此外还有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30名国外运动员也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是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中共温县县委、温县人民政府主办,以“相聚太极圣地,共享和谐太极”为主题,本着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各地太极拳交流为宗旨,积极构建高层次、高水平的太极拳文化交流、研究、发展平台,进一步促进太极拳各流派之间沟通交融,增强太极拳发源地的向心力,为太极拳文化的继承、弘扬和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