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局召开点题督查推进会成效显著

    湖北省体育局8月22日在荆州市召开全省体育系统履职尽责点题督查现场推进会。来自各市(州)体育(文体新广)局局长和分管领导,以及湖北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截至目前,通过开展自查、明查、暗访“三查”,全省体育系统共查摆问题225个,整改问题136个。特别是对于部分泳池救生员无证上岗问题,湖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游泳场所(含水上游乐设施)572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69份,责令停业46家,行政处罚9家。
    点题督查期间,湖北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专项检查、公共体育场馆达标管理活动、履职尽责体育惠民活动等三项活动。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表示,点题督查工作作为全省体育系统的头等大事,一定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更加从严追责问责,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履职到位,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