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夏令营暨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比赛在龙里双龙镇巫山峡谷举行

       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风之原教育省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贵州星空户外省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贵州鑫悦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中铁国际生态城双龙镇巫山峡谷、中铁国际生态城悦龙南山协办的2017年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夏令营暨贵州省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比赛于8月22日在龙里双龙镇巫山峡谷贵州风之原教育省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开幕。本次赛事活动为期5天,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各级户外营地的70名12岁以下的小运动员参加。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小运动员们将以团队接力赛的形式进行攀岩、皮划艇、飞盘、射艺、社团组建、徒步越野等比赛。同时,还将开展野炊露营、篝火晚会等丰富的夜间活动。
       通过举办此类赛事,希望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并在全社会倡导关心青少年健康,重视青少年体育的舆论环境,引领广大青少年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气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体育更好的发挥教育、文化、社会等多元化功能,让体育伴随每一位青少年健康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