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北京通州举办2017年耐力赛初级达标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俱乐部、运动队、骑手、马术爱好者:

  2017年9月21日,在北京乐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耐力赛40公里、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请各位耐力赛骑手提前熟悉国际马联耐力赛规则,结合资格达标日程安排,提前做好人马训练等准备工作。

  一、日程安排:

  9月20日,验马、技术会

  9月21日,初级达标

  二、报名资格:

  参加此次达标活动的骑手和马匹须在中国马术协会信息管理系统完成2017年度会员注册。注册方法见中国马术协会官方网站《关于2017年中国马术协会会员注册和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三、报名:

  本次通级考核报名请登录中国马术协会官方网站,在“信息管理”页面中进行注册和报名。所有报名单位及运动员须为中国马术协会会员方可报名。已注册的报名单位无需进行再注册,未注册的报名单位须注册并经审核后具备报名资格。

  四、报名资料:

  (一)一寸证件照2张

  (二)身份信息卡一张(见附件)

  (三)初次报名缴纳150元工本费

  五、报名时间:

  2017年9月7日-9月18日

  联系人:冯珊娜

  电话:13822460771

  六、其他

  (一)需要租用马厩、联系住宿和预定人员用餐的参赛队伍或骑手,请提前与北京乐奇国际马术俱乐部联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潮白河友谊大桥东南

  联系人:程文增

  电话: 13031079892

  (二)本次初级达中国马术协会将选派以下技术代表:甘咏骅(北京)、刘旭(北京)担任本次资格达标的成绩认证工作。

  中国马术协会

  2017年9月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