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会见第十三届全运会我区代表团成员和“双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会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体育代表团成员和受到国家表彰的体育“双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谭景峰指出,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等自治区领导第一时间会见了刚刚从天津返程的内蒙古体育代表团成员和受到国家表彰的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这充分体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时期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内蒙古代表团在本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谭景峰强调,作风建设关乎事业成败、民心向背,必须常抓不懈、驰而不息。要将作风建设与自治区党委巡视和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相结合,持续深化体育系统作风建设。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对照检查,改正不足,推动局系统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要将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局系统作风建设。

谭景峰要求,要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代表团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契机,扎实抓好全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加快局系统各项重大基础建设工程推进力度;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尽快启动新周期全运会备战的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全国冬运会筹备、足球改革发展试点等既定目标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