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委员代表大会召开

815日,山西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莅会祝贺。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总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省高尔夫球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协会会员等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并修改了协会章程。新当选的省高协主席向新任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聘书,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向新任副秘书长、专项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邢拴林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协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协会将在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宣传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加大青少年运动员的发掘和培养,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增强全民体质,提高高尔夫球专业运动水平,促进高尔夫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今后协会将立足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多组织有影响力的大型赛事,培养山西省高尔夫后备力量,建好队伍,提高成绩。二是围绕快乐高尔夫理念,以特色活动为载体,丰富高尔夫球会员的业余生活。三是完善会员单位信息,建立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搞好对接和延伸服务,让全体会员受益。

“高尔夫”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山西省高尔夫球运动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不错,对改善投资环境,带动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优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促使山西高尔夫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本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