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收官,快看四川乐山运动员成绩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各项赛事已全部收官,来自乐山籍或乐山各地各校输送的运动员在第13届全运会各个赛场上表现不俗,在女子曲棍球、羽毛球、武术、田径、跳水、篮球等项目中均有斩获。为四川省、为乐山市、为运动员家乡争得了荣誉。小编在这儿晒晒他们在全运会上交出的成绩单。

  金牌成绩单

  全运会女子曲棍球赛场。来自犍为县的彭杨,吴梦荣,欧紫霞,徐纹娱,钟梦玲,李敏6名曲棍球运动员代表四川队参赛,经过9天6场激烈角逐,最终夺冠。四川女曲队首次登上全运会冠军领奖台,犍为姑娘们立下汗马功劳。  

  全运会羽毛球赛场。乐山市实验中学2006届毕业学生杨力骁力克群雄,获得羽毛球男双A组冠军。作为乐山市实验中学的体育特长生,杨力骁就读期间得到学校的重视和培养,用特长的发展为自己的人生谱写了辉煌。    

  银牌成绩单  

  全运会田径赛场。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输送的运动员杨磊参加男子4x400接力比赛,拼尽全力,勇夺银牌!他同时还取得4x400米混合接力铜牌和400米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全运会男子跳水赛场。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输送的运动员蔡程诚参加全运会男子跳水团体比赛,获得银牌!  

  铜牌成绩单  

  全运会武术赛场。犍为县输送的武术运动员李付魁代表四川队参加武术套路全能(南拳、南刀、南棍)比赛,以出色的表现、精湛的技术,出神如化的功夫征服在场观众和裁判,为四川队夺得1枚铜牌。  

  全运会女子篮球赛场。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女子篮球队输送队员姚婷玮,代表四川参加全运会女子篮球比赛,获得铜牌。  

  其它成绩单

  还有很多乐山各地各校输送的运动健儿们征战全运会赛场,他们虽暂时没有摘金夺银拿铜,但依旧在赛场上有出色表现。

  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共有18名运动员参加了第13届全运会田径,跳水、游泳、小轮自行车、射击、激流回旋、女子垒球、赛艇、自行车、飞碟等项目比赛。

  该校输送的运动员李雨茂获得全运会链球比赛第8名,输送的运动员纪嘉鑫在全运会U18田径比赛中获得标枪第8名,输送的运动员龙震涛代表四川田径队参加了撑杆跳高比赛。

  该校运动员雷雨代表四川队参加全运会激流回旋比赛,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挺进了全运会双人划艇项目决赛。

  该校射击队输送队员魏鹏代表四川省参加了全运会男子飞碟比赛 ,该校运动员梁家彬参加了射箭比赛,运动员王婷参加了自行车比赛,运动员葛慧参加了小轮自行车比赛。

  乐山市棋类协会代表队荣获全运会(四川赛区)国际跳棋项目百格组团体季军,由12名学生组成的通江小学代表队获得64格混合团体赛第四名。乐山实验中学学生赖伊美获得女子百格组季军,乐师附小学生邓惠予获得百格女子组第四名,市中区柏杨小学学生韩恺玥获得百格女子组第六名。(张友根 吴刚整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