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学习贯彻新巡视工作条例

  9月2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主持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局领导王炳奇、梅宝菊、彭亚方、杨中军、毛宏、张振中、张跃敏出席会议,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党巡视理论和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党内监督制度化的重要成果。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和接见全国体育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刻理解《条例》的各项规定及精神实质,把握好修订和增加的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抓巡视整改不放松,按照整改方案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推动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