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9月21日,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月27日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舜局长和湖南体育系统先进、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与会同志在学习之后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参加会见的群体处处长傅黎明谈了现场体会和学习感受。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和重要讲话,让广大体育工作者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参加学习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化改革、更新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思想,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学习结束时,李舜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贴近人民群众,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强调我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改革要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在深化体育改革和体育观念上下功夫。群众体育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群众体育交给群众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引导各级政府和企业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上,把“江湖山道”和“一县一品”打造成人民群众开展健身活动的品牌,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竞技体育要提升综合实力,继续在“女小轻巧水”上下功夫,发展符合湖南实际的体育项目,扩大夺金面,用改革精神和创新理念发展竞技体育项目;体育产业要多方谋划,学习借鉴经验,依照国家出台的政策引导企业进行发展。不断开创我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崭新局面。下一步,体育工作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提早谋划,制定具体的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全省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步伐,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党的十九大将要召开,全省体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