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要努力增加高水平体育服务供给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前会见全国体育系统有关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运动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春华强调,要增加高水平体育服务供给。
  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运开幕前会见有关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运动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广东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不断增长的需求,增加品牌赛事、群众体育、健身休闲等高水平体育服务供给,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水平。
  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指出,近年来,广东省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为人民群众增强体魄、健康生活提供基础和保障,也为国家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努力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夯实体育产业基础,让人民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