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在成都正式成立

  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日前在成都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成立。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研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会员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是由成都体育学院,成都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同发起,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省级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由四川省体育产业界、学术界和有志于体育产业发展的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研究机构等共同组成。目前,促进会已拥有130余家单位和个人会员,涵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新闻媒体、体育文化产业企业、体育工程咨询、体育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冀望通过促进会这一平台打通产业通道,实现行业之间资源共享,共建产业平台,打造跨界业态的产业新联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