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独特优势助晋江申办“世中运”成功

在此次 “世中运” 申办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晋江具备的五大独特优势。

第一,晋江拥有强有力的政治支持与资金保障。中国最高领导到省、市各级政府的“力挺”,让国际中体联执委会非常放心。在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参与下,体育场馆、交通设施、住宿等方面的资金投入得到切实保证。

第二,中国晋江的成功申办,将助推国际中体联实现“2030年愿景”。晋江举办“世中运”期间,中国将邀请20多个非洲国家的中学生运动员来华参赛,在“在一起、更出彩”的口号下,这将极大地帮助国际中体联自身发展,推动起源于欧洲的“世中运”更好地走向世界,进一步提高国际影响力。

第三,中国代表团具有敬业和卓越的筹备能力。预计2020年“世中运”将迎来30004000名教练员与运动员,在交通、食宿等方面的的高标准要求将给主办城市提出很大的考验,而晋江高水平的组织能力无疑将是最好的保证。

第四,晋江的成功离不开中国各个国家级专项运动委员会的支持。 “世中运”将举办16个大项的赛事,国际中体联十分重视并且依赖主办国的专项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第五,晋江在对“世中运”的市场推广和宣传方面付出极大的努力。在今年7月对晋江进行考察评估期间,考察团感受到中国对于提高“世中运”知名度所付出的努力晋江对于申办的热情与热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