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表彰大会举行

  10月13日,贵州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表彰大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竞争激烈的全运会赛场上,贵州体育健儿牢记全省人民的嘱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6金5银7铜和43个录取名次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新的历史,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展现了新时期贵州人的精气神,传递了贵州体育的正能量,唱响了贵州体育的好声音,书写了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多彩贵州添了彩,为家乡人民争了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当前贵州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来。贵州省体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夫必须在我的工作要求,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为促进脱贫攻坚建设健康贵州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