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10月9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体育系统的平安建设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着力提升各类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重中之重是要提升防范化解政治安全、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经济金融、社会矛盾、网络安全风险这“六种能力”。
  李华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进一步提高平安综治意识,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安全管理这根弦,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的要求,抓好维稳安全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加强局系统及局属各单位、运动中心、体育馆等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
  李华强调,要落实工作专办,责任落实制度,各个处室要落实第一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同时,及时建立系统内的信息传递系统,强化信息互通,做到重大事项和紧急事项的及时汇报与处置。落实重点防范,着重防范运动员的兴奋剂问题。再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和处置,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并且要落实值班值守,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