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体育系统85个基层党支部和1100多名党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媒体等途径同步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在机关全体党员会上发表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

李克敏要求,天津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都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动力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抓紧研制体育强市目标体系;坚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健康中国的天津实施作出贡献;全面总结全运会工作经验,将举办和备战全运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制度化长效化,形成推动和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全运会精神转化为天津体育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力发展冬季项目,启动竞技体育冬季项目建设,调整新周期竞技体育改革发展规划,尽快完成新周期各运动队的调整建设,瞄准“十四运”,启动备战工作;完善推进《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用足用好体育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党委巡察工作力度,健全人才库,全覆盖、无死角对基层党组织、机关党支部进行巡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下大力量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