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市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1020日下午,天津市2017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天津体育学院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开班。共有150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资格审核参加本次培训,天津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育东、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苏颖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9天,继续采取封闭式教学,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近年来,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年培训人数同比去年增加了44人,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数量和质量,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苏颖在开班仪式中提到,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在国家体育总局工作精神的指引下,市体育局的领导下,有序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指导、等级培训,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秩序;建立管理资源信息平台;构建健康计划;加大创新力度,推行社会体育指导员网格化、定位化、岗位化的工作与服务机制。按照《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条例》的要求,将在以后的培训中,继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周到便捷的健身指导和服务,为天津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