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紧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重要定位,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