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赛道”邀您“骑赏”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周日鸣枪

  10月29日,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郑州站)暨“赊店元青花杯”第二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将在郑东新区龙湖内环路开赛。来自全省各地以及俄罗斯、蒙古等国的3105名专业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将齐聚美丽的龙湖湖畔,激烈比拼一较高下的同时,共同骑行欣赏风景宜人的龙湖“最美赛道”。
  去年,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在龙湖赛道首度举办,这里优美的风景深受参赛专业运动员和广大骑友的好评,龙湖赛道因此也赢得了“最美赛道”的美誉。而经过又一年的建设,龙湖区域更加成熟,风景也更加宜人。秋意渐浓,一片紫红色的“草原”,为郑东新区龙湖湿地公园增添了更多神秘、浪漫的色彩,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而这里正是即将开赛的环龙湖自行车赛的主会场,秋高气爽的季节,在这样的美景之中骑行,可以想象将会是怎样一种美妙的感觉。
  今年的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是继“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郑州站”之后郑东新区举办的又一大型赛事,同时也是本年度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的收官之战。为满足自行车专业运动员和广大骑行爱好者的不同需求,今年的赛事完整地设置了公路组、山地组和大众组3大组别,共分为男、女和甲、乙组等6个小组别。本届赛事不仅吸引了诸如LIVALL中国车队、河南启明星-TREK车队、Panda ZERO车队等多支知名骑行团队,而且还吸引来自俄罗斯、蒙古等多个国家的骑行爱好者前来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开赛现场将邀请河南籍的自行车冠军车队领骑全民健身组,以榜样的力量引领低碳生活新风尚。
  第二届环龙湖自行车赛,是河南省本年度年度规格最高、奖励最丰厚的一次赛事,赛事的奖金总额近15万元。比赛期间,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会场互动游戏,让更多人感受自行车运动所带来的魅力与快乐。为了让广大骑行爱好者有更好的参赛体验,本次赛事组委会还为每一名参加全民体验组的骑行爱好者免费提供纪念T恤与运动背包,另外,在全民体验6公里的主会场还将有互动大奖相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