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黑龙江首届“篮之征途”高校篮球联赛暨球友俱乐部全国篮球锦标赛BCBC(黑龙江省·哈尔滨赛区)开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我省篮球运动的普及和产业发展,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黑龙江省篮球运动协会为支持单位,哈尔滨利民新区大学城高校联盟、球友俱乐部全国篮球锦标赛BCBC组委会、冰虎体育主办,哈尔滨万中源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黑龙江首届“篮之征途”高校篮球联赛暨球友俱乐部全国篮球锦标赛BCBC(黑龙江省·哈尔滨赛区)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29日上午9点半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篮球馆隆重开幕。
  据悉,本届“篮之征途”高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广厦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利民新区8所高校选拔出的87支精英队伍,近千名篮球爱好者参赛。赛事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0月9日-24日,为校级交叉淘汰赛,每所学校选拔出两支队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10月29日-11月中旬,为校际主客场联赛,采用积分制,最终按照积分排序决出男、女组冠、亚、季军。赛事还将以技术统计为依据,评选出MVP、得分王、三分王、篮板王、助攻王等奖项,对应奖项分别颁授奖杯、证书及丰厚奖品奖励。同时,比赛期间还将穿插机器人、啦啦操等精彩演绎,配合三分大赛、技巧大赛奏响篮球运动最强音,并在赛末特别推出明星表演赛专场等,让篮球迷们惊呼过瘾。
  本届高校联赛采用体育公司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延用“篮之征途”系列赛事的成功筹备、组织和市场化运营经验,运用“互联网+体育”模式科学组织报名和比赛,并开通直播间,利用互联网移动端实时传播赛季实况、呈现赛程信息。将积极、健康、向上的拼搏精神实质和正能量的传播示范,与大学生阳光乐观向上的形象进行有机融合,宣扬和传递“永不言败、决不放弃”的篮球精神。为进一步丰富高校学生的业余体育生活,增强高校学生身体素质,以及打造龙江篮球运动高端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联赛启动
投篮大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啦啦队助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