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定位”“三大特点”打造2017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2017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224正式开跑,赛事围绕两大定位:一是福州特色,突出“清新福州文明福州”;二是全民参与,打造“有福之州市民节日”。与以往相比,此次赛事具有三大特点:一是赛事级别提升。今年中国田径协会将福州国际马拉松确定为2017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站,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和责任,这将为本次赛事吸引更多国内马拉松高水平选手来榕参赛;二是赛事规模扩大。今年总参赛人数在20151.5万人、20162万人基础上,提升为3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1万人、迷你马拉松1.2万人;三是线路细节更完善。赛事线路展示“清新福马”特色。比赛起点设在海峡奥体中心,终点设在海峡会展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在横江支路。赛道围绕闽江两岸,展示了福州山水秀丽、生态优美、百姓宜居的新面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