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市召开承办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千人动员会

10月30日,“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动员会在桂平市人民剧场召开。市四家班子领导、市直单位全体领导、中区贵港直驻浔单位主要领导、乡镇书记;西山镇全体镇干部、社区、西山村、白兰村干部;西山风景区、龙潭国家森林公园、涉旅企业;汽车露营大会指挥部和群众代表一千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贵港市委副书记、桂平市委书记钟畅姿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倾全市之力,奋战30天,高效完成露营大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第四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广西桂平市西山泉汽车露营地举行。届时将有数百辆房车、上万辆自驾车和来自全国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泰国等东盟国家的数万人参与其中。

本次露营大会,以打造“中国—东盟房车自驾车露营圈”为战略目标,大力推动“旅游+体育”的融合发展,为提升广西汽车、房车运动在全国乃至东盟国家的知名度,以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据悉,大会有几个耀眼的亮点。

01.聚焦桂平.大营嘉/共襄露营国际盛事  大会开幕式及开幕式晚会将邀请体育与旅游界重要领导嘉宾共聚营地,现场见证民族文化大秀、星级自驾运动营地授牌等经典时刻。

02.行业精英共聚/创想露营产业未来  大会精选露营产业发展论坛与露营地公开课,邀请露营地行业专家、港澳台及东盟国家来宾,面向观众科普露营知识,打造专业与大众双向体验的情景化露营平台。

03.明星玩家云集/玩转户外极限花式运动  现场进行“玩酷星球”花式极限表演,在青山绿水间上演跑酷、摩托车特技和滑轮特技等速度与激情的运动派对。

04.传统民族精髓/焕新民族运动精神魅力  民族团结运动汇、广西民俗擂台赛聚集武术表演、抢花炮及狮王争霸赛等众多民俗团队,打造原生态壮族户外趣味运动会。

05.露营精品荟萃/户外场景式消费  户外汽车房车及露营生态商品展,集中展示各类国内外知名汽车房车,感受汽车房车生活新玩法。

大会旨在通过休闲体育运动的方式来满足国人对旅游休闲的要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大会将提升桂平市的知名度,对于桂平市升级旅游资源,完善地区旅游功能有着重要的推动,吸引更多的汽车体育运动爱好者前来桂平旅游,推动住宿业、餐饮业、娱乐业、商务等连带产业的发展。

同时,为更好地传递“自然、和谐”的精神主旨,露营大会将设置“桂平宣言”环节,倡议绿色文明的城市建设,宣扬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