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走基层”志愿服务“送健康”

  10月31日下午,50多名来自全市各全民健身辅导站点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瑞锦小学开讲了一堂特殊的体育课。作为“体彩杯”2017年郑州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的一站,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带来了“快乐舞步健身操”和“颈椎操”两套科学健身操的辅导,为师生送去了健康。
  据了解,此次郑州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基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卓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体育强市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学健身指导需求、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骨干作用、努力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始到昨天全部结束,3个月的时间里,全市50多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分成4支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我市各社区、公园、广场,走进乡村、企业、学校,通过健身技能展示、科学健身指导、健康知识讲座、组织趣味比赛等形式开展了50余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全民健身手册1万余本,通过活动直接受益的群众达到1万余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