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在安徽合肥开幕

116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安徽省体育总会承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办的2017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在安徽省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开幕。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副部长范江,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海军,大韩体育会群众体育委员会委员长、韩国群众体育代表团团长金昌俊,江苏省群众体育交流中心主任王磊,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安徽省体育中心主任徐广峰,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以及韩国群众体育代表团团部人员,省篮球、保龄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协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共有来自中国和韩国的5支交流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由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主持,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和韩国群众体育代表团团长金昌俊分别致开幕词。最后由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海军宣布交流比赛开幕。

“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与大韩体育会合作开展的一项两国群众体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互访活动。该活动始于2001年,已成为了一项传统性双边群体交流项目,具有较高知名度。该活动以两国群体交流团互访为主要形式,以体育友好比赛为重点,交流项目涉及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篮球等;此外,双方还将参加文化探访活动。这项活动在促进两国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