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体育资源配置上海峰会圆满落幕

  11月7日,2017体育资源配置上海峰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峰会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平台共建”为主题,上海体育产业龙头企业、项目方、投资方、运营方和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出席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王卫东,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钱琎,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兴放共同启动峰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叶春、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向16家上海市体育产业基地授牌。
  本次峰会包含信息解读、项目推介和智慧分享三大板块,来自全国的各大体育产业企业、俱乐部、媒体、投资者和业界“大咖”齐聚一堂,聚焦体育产业价值与创新理念,共话体育产业发展未来。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竞技战略研究部部长刘学华对日前发布的《上海市体育产业集聚区布局规划(2017-2020年)》进行解读,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作宝山体育产业发展推介。
  举办此次峰会是为响应上海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展示上海体育产业发展水平,目的是构建具有专业性和公信力的体育资源交易平台,促进体育资源规范高效流转,挖掘体育产业发展潜力,搭建政府与市场、资本与项目的桥梁,力争通过2到3年时间,使体育资源配置上海峰会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为到2025年上海基本实现国内外重要的体育资源配置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峰会由上海市体育局、宝山区人民政府、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体育学院联合主办,宝山区体育局、上海上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凌鹍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承办,上海上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