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 正式加盟“韵动中国”

  11月12日,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与“韵动中国”特色马拉松系列赛正式签约。随着双方成功“联姻”,作为国内最具中华文明特色文化马拉松赛事之一的炎黄马拉松赛,将在今年赛事举办期间倾力打造“文化品牌”。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韵动中国·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韵动中国·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月26日在惠济区碧源月湖公园鸣枪起跑。本次赛事是我市首次独立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预计届时将有两万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赛事起于惠济区月湖公园,跑于黄河大堤,终于炎黄广场,沿途经过黄河扒口处、大运河遗址等历史文化古迹,可以让参与此次赛事的各界朋友在领略黄河沿岸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更深层次地来感受郑州、感受炎黄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特色。
  “韵动中国”特色马拉松系列赛,是新华网体育与中国田径协会携手创作的中国故事和诠释“中国梦”的国家级赛事,已在四川、辽宁、黑龙江、湖南、江西等多地落地。
  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与“韵动中国”特色马拉松系列赛成功“联姻”后,新华网体育将为炎黄马拉松赛搭建全方位、最权威的宣传报道平台,为赛事提供顶级的媒体服务、品牌支持和资源导入,助力炎黄马拉松赛倾力打造“文化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