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泳联(FINA)游泳世界杯(北京)落幕 广西妹冯君阳斩获银牌

2017年游泳世界杯比赛现场

2017年游泳世界杯比赛现场

获得4X5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第八名的广西小将(从左至右莫子彦、唐铭骏、莫匡凯、乐云关)

获得女子50米蛙泳银牌的广西妹冯君阳

由国际泳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水立方)承办的2017年国际泳联(FINA)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于11月11日在北京水立方落幕。本次比赛云集来自瑞士、俄罗斯、荷兰、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法国、瑞典、牙买加等世界各地26个国家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其中不乏霍斯祖、坎贝尔姐妹、舍斯特伦、麦克沃伊、勒�克洛斯、徐嘉余、叶诗文等泳坛世界级名将。我区派出小将冯君阳(女)、江立航(女)、闫一呜、唐铭骏等9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届赛事共设置25个项目,保留了一贯的25米短池赛,让运动员的转身更多,增加了更多看点。根据国际泳联5月底宣布的赛制变化,每站赛事每名运动员只能报满4项(包括接力),因此,本站赛事吸引了比以往更多高水平的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区小将冯君阳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30.40秒的优异成绩斩获女子50米蛙泳银牌,牙买加名将阿特金森以29.57秒获得该项目金牌,中国女子蛙泳名将索冉、史婧琳则分列该项目第三、四名。广西队另一女将江立航以1分00秒收获女子100米仰泳第八名,由莫匡凯、乐云关(女)、莫子彦(女)、唐铭骏4人组成的接力队获得4X5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第八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