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与杭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与杭州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宋剑斌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光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与杭州银行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浙江体育事业特色化方向发展。他指出,随着现代社会发展,体育已经成为人们日常交流的重要手段和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金融人士也将体育作为基本要素融入生活,未来,体育将成为现代社会沟通的桥梁。此次签约不仅仅是健康理念的宣传,更是体育和金融领域的深入交流。
  近年来,全国体育产业呈井喷式发展,浙江体育产业发展也在全国名列前茅。越来越多的行业翘楚投身体育产业,这就需要强大的资金保障和金融服务。在这方面,杭州银行是专家也是领路人,宋剑斌表示,希望借助省体育局的资源在金融领域为更多的体育中小型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与指导;接下来也会在亚运会、杭州马拉松等国际知名赛事上寻找合作机会;在综合性场馆的运营、体育健身和培训等业务中寻找新的增长点;促进城市体育氛围,增强市民体质,为政府体育公共服务再添一份力。
  浙江省体育局近年来大力推广“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生态体育”的理念,“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观念深入民心。这样的理念也被杭州银行列为未来体育金融发展的战略方向。道相同,与为谋,浙江省体育局与杭州银行希望通过一致的价值观,让浙江体育事业在各个方面开枝散叶,更上一层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