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四川省体育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调整充实了省体育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明确了新一轮脱贫攻坚挂职人员、驻村工作人员,听取了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11月7日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建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同志宣读了《关于派驻新一轮驻村干部的通知》;副巡视员冷世明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省体育局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使大家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和工作重点。

  朱玲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对局系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要对脱贫攻坚工作再认识、再提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按照省委决策、局党组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统筹,认真做好当前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的落实。机关基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按照职责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扶贫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确保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目标做出体育人的积极贡献!

  省体育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新一轮派驻驻村干部共43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