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季贵州”杯全民健身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收杆





  11月21日,为期4天的2017年“四季贵州”杯全民健身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高尔夫协会、贵阳高尔夫球会承办,比赛设青少年组、女子组、业余男子组及专业组,共285名选手参赛,其中青少年选手15名,女子选手21名,参赛最大年龄为69岁,最小年龄为7岁,真正是一场男和女同场,老中青共聚的全民健身运动。
  
  比赛的举办旨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造贵州生态体育旅游示范区,促进贵州高尔夫运动规范健康发展,推动高尔夫回归户外、休闲、竞技体育的运动本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让多彩贵州动起来,展示贵州新形象。
 
  经过角逐,青少年组前三名分别由李振东(88杆)、黄经泰(94杆) 、吴传豪(94杆)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则分别为李丽霞(94杆)、 张恕(95杆)、周春华(100杆);业余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王海(78杆)、沈有望(78杆)、张艺舰(78杆);专业组前三分别为颜宗金(78杆)、王兴海(82杆)、范伟(84杆);团体奖前三则分别由贵阳队、麒麟队、绿之春队获得。
  
  本次赛事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贵州米克尔森房地产有限公司给予了冠名赞助,贵州体育大数据有限公司、贵阳高尔夫球会分别在在赛事运营和比赛场地给予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