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进校园,轮滑运动促健康——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轮滑)进校园活动

轮滑运动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项目,并在今年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中大放异彩,深受西藏青少年喜爱。为推动西藏轮滑运动发展,提高青少年轮滑水平,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于11月21日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举办了全民健身进校园——轮滑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向学生们赠送了50套轮滑运动装备和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等价值8万元的各类体育器材。

       目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进校园活动已在西藏全区十余所学校开展,通过送器材、送指导、送知识等形式,组织了内容多样、特色鲜明、适宜学生参与和锻炼的校园体育活动,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全民健身进校园活动,充分体现了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将青少年作为实施新周期全民健身计划重点人群的工作思路以及加强学校体育的工作方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